實習生活正式開始
每天早上海綿寶寶都五點四十叫我起床
但我都硬是讓他唱歌唱兩輪
都賴到六點 才心甘情願下床
本以為時間很充裕
但是我發現 為什麼我都沒有衣服穿勒???
我夏天的衣服
有七成的下半身都是短裙熱褲
有快一半的上衣都是不適合穿到學校去的
我每天都要花好多時間在找尋適當的衣服
都趕不及最晚六點四十要出門的時刻
好匆忙壓~~~

安中的實習同事人都很好
他們都是七月一號就去報到了
意味著他們也比我早唸書一個月拉
我昨天才拿到全部的書
要加緊唸書才能趕上他們的進度
這時候就一定得趕上
我絕對不會讓自己趕不及的
(前提是我得學會在家裡會認真唸書)
李雅雯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