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從基隆回到新竹

就會失眠~~~~~~~~~~~~

只好起來打打網誌 種種菜

我想我臉書中毒了我


為什麼每個禮拜都失眠押?

是因為太想念家裡的床了嗎?

還是因為不安全感很深??

下禮拜要幫h1n1班補課

不會回家了吧 說不定就不會失眠了

我想我還是很愛回基隆

我要回家當個受寵的女兒

這星期天能阿璧 昇叡 志崙吃飯真好

看到阿璧的牙套讓我心情好好

期待下次見面~


語無論次了我

要趕快逼自己睡著

明天要教新課程

該死的藍色星期一

你們知道嗎? 老師才是最不想上課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