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了一束金莎花

完全滿足了我愛吃巧克力的慾望

但事實上 根本沒有!!!!!

因為我完全捨不得吃

所以最近很努力找巧克力點心來滿足我的胃


目前替代品有

學生送我的朗莎 (還剩一顆捨不得吃)

一月去香港買的無尾熊小餅乾(家庭號)

只剩一包 我得去康是美補貨了(最近在特價)
 
這是蠟筆小新的最愛 也是我的寵愛品之一

話說他不愛的青椒茄子紅蘿蔔 我都很愛吃

還有在寶雅買的義美巧克力小泡芙

我喜歡盒裝

更勝於7-11賣的新款袋裝



明明食慾之秋都過去這麼久了

跟食物取暖的冬天也要過了

我卻開始跟巧克力談戀愛

天氣多變的春天 還是要跟食物談個戀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