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今年66歲

我的媽咪今年46歲

而我已經26歲拉

可得我女兒已經六歲了(誤)


話說我跟媽媽去逛街 常被誤認成姊妹

跟奶奶去買菜時

曾被菜販誤認成我是他小女兒

這些我都OK 他們爽就好

但有一次居然被認成是奶奶的小媳婦

這........我忍不下去了拉  奶奶你們也太年輕漂亮了吧

祝你們母親節快樂 平日辛苦你們了

要永遠健康快樂唷

ps1(我今天遇到實習時帶的學生 他說他像我的孩子 要祝我母親節快樂=.=)
ps2(晚上在外聚餐:母親開心笑了,全家肚皮胖了,我的荷包瘦了)
ps3(我真的沒生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