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實習老師到今天剛好滿兩個禮拜拉
也開始習慣學校的步調
小小列一下每天必要做之事好了

每天一定要在六點之前起床 六點四十前出門
但是我都會賴床到六點22分 在快速沖澡然後出門
(不過有越來越晚出門的情況 誰叫基隆的計程車叫客太方便
加上我下班都有同事順路載我 我的悠遊卡好久沒有出場了)

每天一定要吃一顆"月見草油" 早上起來空腹吃
吃了快一個月了 每天補充天然雌激素 感覺對身體很好
每天一定要吃一顆"蔓越莓維他命錠" 習慣晚上睡前吃
這個吃了半年了 之前尿道發炎的情況都沒在復發
以上感謝我家謝官翰寶貝熱情贊助

每天一定要唸書 這是最重要的拉
那天有跟藍去文化中心唸書 有種回到高中的感覺
而且我還遇到安中的學生跟我打招呼 真是慶幸我的服裝儀容還是很端莊

還有每天一定要在實習的行政單位學新東西
我現在學會圖書館的借還書工作流程 也學會圖書館進行編書的工作步驟
還有我很會夾報紙唷 跟看了很多奇奇怪怪的書籍 有空再寫心得

最後是每天一定要寫日記本以及跟我親愛的官翰講電話
我的日記本是由我家妹妹幫我畫可愛動物園封面的無印良品本本
現在跟官翰分隔兩地 除了天天講電話 我有什麼事情都會寫在本子中
唸書念累了就隨手拿起來寫一寫 結果往往花了很多時間在寫本子 沒念啥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