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壓 這禮拜我連續好幾天都吃大餐耶

禮拜三吃卡布里的火鍋 超飽 飲料還外帶

禮拜四吃罌粟花的火鍋 除了自己的主餐 還貪吃小璧老師的鮮菇

結果這次飽到要吐 回到家腦袋的血液都到胃去消化了 直接陣亡睡覺

禮拜五學校教職員工一起在西提餐聚 大家都知道 西提吃到湯的時候就會很飽了

而且我還把最愛的凱薩生菜沙拉 給喀光光 不撐死也難

還有還有 今天是阿蘭草仔粿的生日 我們去吃喜萊登12廚的下午茶

短短兩個小時內 我們喀了一堆蝦子 我還把甜點區的蛋糕都吃過一輪

下場就是 接下來的照相 我都要用力吸氣 藏起我的肚子 哈哈哈


(說到照相,要感謝雅婷,他今天把我拍的好美喔,甘溫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