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有好多人給我祝福

看看我手裡拿的紅包,上頭滿滿都是祝福的文字

這一年的小標會在我生日後就告一段落

這一萬二所帶來的不只是朋友們的心意也是未來的健康

今年的生日禮物是我們要為了自己的健康把關,特別有意義的

沅沅、藍藍、小麥我們會一直是很好的朋友,小標會會一直持續下去的

因為時間的關係,你們得提早為我暖壽

福華的自助餐還不錯吃,是官翰幫我找的餐廳,現在剛好有優惠

特別感謝阿步先生的出席,雖然你還沒有給我上次的小費

官翰也是,謝謝你加班後還馬不停蹄的趕來,又因為時間而吃的很急

我還跟你鬧脾氣,真是抱歉 (壽星最大,你不會介意的,對吧?)

感謝你送給我的禮物,有了他我的太歲一定安的很好!

還有還有,我答應你,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生日當天,我買了花蓮提拉米蘇回到安中

社會科辦公室的老師一起為我慶祝生日

以及輔導室的老師給我的祝福

大家都好疼愛我,實習間真的幫我很多

親愛的小璧,我這秘書今天不小心睡過頭,讓你沒吃到肯德基的早餐

你一秒鐘幾十件事上下時,我卻悠悠哉哉,生日咩就別討厭我了

還有可愛的205跟501.502.503.504的跟其他安中孩子們

謝謝你們給我祝福 你們的懷抱很溫暖

昇叡更是提早跟我說生日快樂,我在此祝福他演玩命快遞很順利

志崙的簡訊很溫馨,可是想對你說..我想考上慈濟 更想考上公立壓!!


另外晚上陪我度過的,是高中同學們

很美麗的巧合,約在我生日這天聚餐,好久沒跟你們好好聊聊了

翔兒變好漂亮,可惜了我手機遺落了你的頭香,但我絕對有收到你的心意

幸福的美慧,我覺得你會比我早結婚..

呆大恬,你居然到聚餐中間才知道是我生日,看在你從嘉義上來的份上,不跟你計較

最後是親愛的飯,我沒找到工作的話,你要當補習班的大老闆聘請我這小員工唷

另外,偲帆、怡君跟恰吉你們雖然沒辦法出席,但我都有收到祝福唷

機尼斯小姐,我好久好久沒看到你了,但我們都要一起加油唷

高中同學注意了(美慧除外),從今天開始算起,我一年內沒把自己嫁出去的話

你們答應我的,到時我的結婚紅包要特別特別大包唷~~~


至於小阡阡,我要考台南慈濟時再讓你當地陪,希望我真的能考上再請你吃飯

人和 你的照片很帥,謝謝你還稱讚發胖的我,等考完試在一起出來吃飯

商武..謝謝你的簡訊,謝謝

蘇志勇你欠我一頓飯,希望我能考上讓你請吃大餐

還有其他跟我說生日快樂,我忘記給你感謝的,在此一併說謝謝


還有還有我親愛的家人們,謝謝你們在我頭上敲的蛋 給我祝福 願我不會讓你們失望

重要的是要感謝我媽生我下來

據說我的預產期是3月五號,我硬是又撐了半個月才出來


24歲生日願望 我三個都要說出來

希望全家人一切平安健康

希望我今年能順利當上老師

希望愛我的人跟我愛的人都很幸福

今年的生日沒吹蠟燭,但希望三個願望能一次滿足

最後再說一次: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