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考完試之後會不會去對答案呢?

前天剛考完教師檢定考,昨天公佈了正確答案

正常來說好像要趕快去對答案

可是我沒種~~~我不敢~~~~~~(哭)

雖然說越晚對答案,會忘記當初自己選了哪個選項

可是我好怕對完答案之後我會哭出來

就像當年考完指考數學一樣,我晚上對了晚報的答案

當場放聲大哭,不想再重溫一次舊夢


現在的狀態就像圖中的鴕鳥一般



我要把頭埋在沙裡面,假裝什麼也看不到( >_<)

好吧,我承認我很鴕鳥心態╮(╯_╰)╭

總之我要先讓我的頭在沙堆裡過一陣子!

誰也別想攔我~~~

(謎之音1:一陣子是多久?一個月後成績都公佈了,你頭還是得探出來吧?)
(謎之音2:你開始在女中代課了,都不用備課嗎? 把你的頭給我拔出來,看書!)
(謎之音3:419要考慈濟了,你專業科目都沒念,還敢把頭在埋沙裡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