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愚人節 轉換身分變成老師後

我今天一整天上課都膽顫心驚的

尤其是我今天一踏入教室 就聽到學生說

大家等等按計畫行事 讓我一整節課心都懸著

深怕下一秒我就變成受害者 連寫版書都怕怕的

結果我安然而退...心理是又高興又有一點點惆悵

這是代表我有被害妄想症?

還是其實我一點都不紅? 沒學生想整我?

(我看是後者.....)


下了課回家 拿出鑰匙在開門的時候 突然興起了整整人念頭

看著生日禮物之一的牛牛3D水晶立體雕刻鑰匙圈

決定打電話騙朋友 說我把他送我的水晶鑰匙圈弄掉了 嘿嘿

就在我甩著鑰匙圈 正得意這計劃可行的時候

我的水晶鑰匙圈他飛出去了!
我的水晶鑰匙圈他飛出去了!
我的水晶鑰匙圈他飛出去了!
我的水晶鑰匙圈他飛出去了!
我的水晶鑰匙圈他飛出去了!
而且他碎掉了,缺了兩個角!
而且他碎掉了,缺了兩個角!
而且他碎掉了,缺了兩個角!
而且他碎掉了,缺了兩個角!
而且他碎掉了,缺了兩的角!

我要哭哭了啦~~~~~~~~

這叫做害人反害己

偷雞不著蝕把米

烏鴉嘴 好的不靈壞的靈

我的愚人節,不餘人 愚我自己~~~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要開心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