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他最近真是不干寂寞 很會搞鬼搞怪

之前是嘴巴三不五時腫一邊 逼我當香腸人

現在是臉上的痘痘紛紛出來跟我打招呼 擺明不給我面子

上禮拜我回安中 小璧一看到我就大笑我臉上長了北斗七星痘

(結果我這禮拜一回學校 發現他也長痘子了 哈哈)

是的 我的痘痘從額頭到眉間到鼻側到臉頰一路蜿蜒而下

是看起來很像北斗七星

而且我下巴還爆了顆大痘

下巴我常常長痘痘 這顆痘子可以當永居於此的北極星


只是我的臉沒辦法向自然課學的一樣 用勺子找到北極星

反正大家一眼望去就一目了然了 不用算五倍距離



要長出北斗七星痘的機率是很小的

我認為這是個好兆頭(真的是很會自我安慰的我)

決定去買張大樂透 說不定我就會變成大富婆

這次我決定不用電腦選號 自己選號比較實在 這樣測手氣才準

結果你猜怎麼著? 我一個號碼都沒中(>▽<)

其實不用猜也知 中了我就消失啦 哪留在這打網誌....╮(╯_╰)╭


人家說痣無好痣 臉上的痣都不是好的



那臉上的痘子排成七星連環痘 就差一顆觀音痘了

或許北斗七星痘有想要透漏什麼玄機給我

但恕信女我資質駑鈍 看不出明牌XD

佛曰:不可說,阿密陀佛,天機不可洩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