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顆這世界上最可愛的水果
他是個圓滾滾的柚子
本名施邦祐的他 綽號從在肚子裡頭小湯姆
取了名之後變到祐祐 到了我家 就變成最可愛的柚子


這是我們這一家的柚子
我們這一家是我喜愛的卡通之一

這是真實世界中的柚子

你看 他多圓 多可愛呀

戴了帽子也好可愛

目前九個月又九天大 正式活潑好動的時候
我要瘦手臂 都是靠著跟他玩「飛高高」瘦下來的
因為奶奶幫忙帶的關係 所以我也要當個小保母
但我實在是太愛他 常常滿口媽媽經
所以好多人以為柚子是我的孩子
安中的老師們說柚子長的有點像我
輔導室的役男真以為我結婚生子了

但我在此聲明 我是柚子的表姐 我們是同輩
柚子是我爸爸的媽媽的媽媽的三女兒的兒子的兒子
---------------1---------2--------3---------4---------5----------6
公民老師有教過親屬的算法 我跟柚子是六等親唷
大家庭果然很恐怖 親戚輩分年紀都差很多
這讓我公民親屬那一單元讀的特別好 親屬都分的很清楚
我的小表姑現在正在安中念國二 小表弟念國一
而我是實習老師 酷吧

總之柚子超可愛的 雖然有時候很壞
但他的笑容真的會融化人心

(我最經典的一照)



PS:我長的老氣已經不是什麼新聞了 除了被誤認成媽之外
這年頭跟奶奶去買菜 被誤認成女兒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被誤認成媳婦才是有創意


由左至右:小姑姑、二姑姑、奶奶、我拔拔(現年43)
奶奶才64歲 大我40歲 是個年輕嬷唷
每次我跟她出去都顯得他特別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