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的有衰到

連絡人結果連絡錯 害人家情侶吵架

報名系統看走眼 報錯名白花一千多塊錢

去高雄考試 遇蓮花颱風 變成一朵出水芙蓉

全身上下衣服都濕了一半 一路穿臨時買的紅白拖回家



更別提我擔任歷時半年的鬧劇配角

演著是女主角的好友身分兼職輔導老師與張老師專線還有飄飄夫人信箱吧

亦或是我的角色只是垃圾桶一個????

記得小時候有太空寶寶垃圾桶 專吃資源回收

紅色的叫小辣椒吃塑膠類,

黃色的叫黃金屬吃金屬類,

綠色的叫翡翠蛙吃玻璃類,

藍色的叫藍博士吃紙類


藍跟小麥 我們三個可以從四種垃圾筒中挑一個來當

藍 藍博士就給你當好了

小麥愛綠色 給你當翡翠蛙

我當個黃金屬好了

另一個紅色的小辣椒  我看應該就是小琪了吧

只是我們吃的都不是資源回收 是情緒.....

太空寶寶上都會寫說我愛吃金屬之類的標語

那我可以寫說我不愛吃壞情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