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情覺得很糟糕

去考了私立聖心中學

結果被嫌太溫和 面試的狀況很糟糕

我個人覺得沒有上榜的希望了

我是真的很想留在基隆

當天回到安中

發現可愛的孩子們都去畢旅了

我也想跟去~~~


接下來的假日 去考了全國聯招

題目不難 但我覺得上榜的機率一樣不大

太多人考試了 地理的缺又不多..


朋友的戀情又開始出現麻煩

我也解決的很累

說實在話我的戀情也沒好到哪裡去

有什麼資格幫他解決問題呢?


暑假了弟妹搬回家裡住

姑姑搬出我們家

家中雜物的多的跟山一樣

光是整理就得耗費一堆心力

該丟的丟 該留的留

媽媽問我那ㄧ堆課本到底用不用的到

我也想回答 我當上老師後就用的到呀

但考到現在 真的無法這麼肯定了


最後這陣子身體一起出現狀況

壓力造成臉上冒了一堆痘子

也讓牙齦一直發炎

一直覺得好疲累...


我發現我消除壓力的方法是亂買東西

而考教甄的費用目前算算逼近兩萬了

我代課的錢已見底 但卻還沒考上


這一切的一切 都讓我心情爛到谷底~

我想要個拍拍或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