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是什麼日子?

對我來說是台北縣國中教師聯招的日子

今年的考場在新莊  想也知道一定會大塞車

正愁著該怎麼辦才好時  貴人就出現了

我大學時代打工的國中補習班裡的學生

現在也要升大學二年級了(歲月不饒人押)

他聽到我的困境後 主動說要載我去考場

就甘心耶!!!   下次我請你吃飯




7月5日還有一個重要的意義~~

就是我們家 阿柚子 生日囉~~~

柚子要滿一歲了 真是可喜可賀!!!

給大家看看柚子現在可愛的模樣



你看他笑的多開懷壓  雖然這種笑容最常出現在做壞事厚

看的出來他還是無齒之徒 一歲了還不長牙齒 XD


戴墨鏡也很帥氣 姐姐最愛你了


滿一歲的生日要抓周 延到農曆生日才辦 我才能參加

明天沒有要幫阿柚子慶祝  也因為要考試不能在你身邊

但還是要跟你說生日快樂~~ 

祝你天天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