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底去考了新竹培英國中的代課老師

過程中受到了很多人的幫助

幸好不負一路上支持我的家人&朋友&老師&學生

我考上了!!!!!!!


考上是分別的開始

八月我去學校報到領了聘書 抵定要到新竹生活

假日家人陪我去找了房子  看上了一間算便宜且房東看起來人不錯房子

既在學校附近 走路10分鐘可到 又附近生活機能方便 餓不死我  就決定是他拉

(為了我及路上人車的生命安全  我還是暫不考慮學騎車 嘿嘿)


決定了房子 就是回基隆好好收拾行李囉  我的媽 我從以前到現在最討厭整理東西了

不管如何還是認真的整理一年所需的東西   畢竟我可是第一次一個人住在外頭

之前在學校唸書還有五個室友 感覺全然不同  像忘了帶鑰匙我就慘了

收拾的差不多了 有闕漏的東西就在當地再買吧  我還買了出外人最重要的大同電鍋I
 
總之這週我就搬下去了  期待我有個新的開始!!!

也期許我的朋友跟家人跟我一樣  收拾好心情有個嶄新的未來吧


弟弟下週要去當兵 願你一切平安 我買了鐵牛運動散當禮物

給親愛的你  為了他 你重金遠赴日本收拾心情 勞師動眾 事情證明你們不適合 為何你還是想不開呢??

這樣鑽牛角尖 對你有什麼好處?? 說要好振作  但從來只口到而心未到 也從未做到

每次都說話不算話 只會說一些敷衍的話安撫我們  虛偽的話我們聽多了 不要這樣消磨我們對你的熱情

我要去新竹了 日後不能在這樣陪你聊天 請你為自己的未來打算 不要再讓愛你的人失望了  

加油!!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