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終於可以把憋在心中一整天的髒話罵出來
真是他X 代理老師不是人喔?
產假調課這件是我認了 教學組總是有他的難處
可是總不能全世界都是知道我被調課了 就我不知道吧?
這禮拜調課單跟上周不一樣 有改變 上周的要作廢 OK
可是不能只改你那邊 我這邊沒改吧??
還動到我的領域時間是怎樣?

話說從頭 
今天第一節去724(離我辦公室最遠的四樓)上課 
上周724的課就因為一個老師的產假從第三節被調到第一節
今天則一進教室學生就說我走錯教室了 說:課表被改過
拿了畫了一堆亂七八糟箭號的課表給我看
我看到我的課真的又被連到禮拜五去
但是教務處沒通知  又沒其他老師進班上
就只好姑且當作本周沒被調課 開始準備上課
才寫了第一行的板書 另一個老師就進班上說是他的課
我退出教室 默默走回辦公室 心裡直嘀咕

回到辦公室 趕緊撥電話進教務處問清這麼怎麼一回事
一接起來 電話被轉來轉去的 最後轉到教學正組長手上
教學組長回答 在電腦中我的課表示原來的第三節
要我第三節在進班上 既然這樣 第一二節就看書囉

第三節我又辛苦的爬上四樓 卻發現724已經有老師在裡面了
馬上火速衝到教務處  終於找配課的教育副組長
他在桌上翻來覆去 翻出一張本來應該在昨天就應該給我的調課單
上邊很簡陋的把我被調到第一節的箭頭畫X 用紅筆補上一條新的箭頭

 

重點是 我的課被調到 周五的最後一節

周五下午是我的領域時間耶

而且還是最後一節!!!!!!!!!!!!!!!!!!!!!!!!!!!!!!!!!

婉轉的提出疑問 領域時間如果有開會跟研習怎麼辦

居然回答他會通知主席 研習如果不必要 准我不參加 留在學校上課

那平常怎麼會說每一場研習都是很重要???

 

總之我的課表現在周一到周三都五節 周四一節 周五上午三節跟最後一節

很好 看了看這學期大家的課表 都十分的不正常

該死的一起玩賓果 問題是先連線的有奬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